推动合作共赢 广安枣山园区在渝举行投资推介座谈会
2020-10-18 16:41: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超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0月15日,广安枣山园区代表团参加广安市在重庆举行的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成功签约1个项目,协议资金16.5亿元。借力盛会,广安枣山园区还在渝举行了投资推介座谈会,吸引了川渝等地30余家企业到场寻找商机。

(过审)推动合作共赢 广安枣山园区在渝举行投资推介座谈会

广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是你们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有信心在这里扩大规模继续投资兴业,毫不犹豫地签订了广安枣山雍景特色商业中心项目。”10月15日,在广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广安芯湖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渝说道。

  据了解,广安枣山雍景特色商业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占地约177亩;该项目致力将枣山园区打造成为集产业、商贸、旅游、宜居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入驻客商500余家,年交易额约2亿元,年税收约16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在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投资推介座谈会上,30余名来自川渝等地的参会客商在观看完《天下为广、安于枣山》宣传片后非常振奋,纷纷表示有意向到枣山园区考察投资项目。“枣山园区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健全,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香港锦艺集团副总裁陈锦庆感慨道。

  近年来,广安枣山园区按照广安市委“1234”工作思路和园区“两中心一枢纽”的发展定位,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对接成渝两地重点产业,构建“一主三辅”产业体系,加快建设知名家居品牌体验中心、海产品展销中心、进出口商品博览中心、都市文化旅游中心、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五大中心”,大力开展海鲜美食品鉴节、建材家居节、进出口博览会、都市文化旅游节、文化艺术博览会等“五大活动”,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破除发展障碍、提高服务效能。

  “枣山园区在区位空间、产业基础、宜居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蒋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座谈会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与企业双方的感情,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们前往枣山园区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文/图 郭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