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第二届四川省杰出·优秀职业经理人及最佳雇主推选活动报名通道开启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2-10 09:46:33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12月8日,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四川省职业经理研究会、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四川省企业家研究会、四川省川商联合会、四川省职业经理资质评价中心、每日经济新闻、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四川省杰出·优秀职业经理人及最佳雇主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五个类别的职业经理人个人奖项和职业经理人眼中的“最佳雇主”企业奖项,分别是卓越职业经理人——金领袖奖、杰出职业经理人——金领带奖、十佳巾帼职业经理人——巾帼英杰奖、创新职业经理人——创新之星奖、创业经理人——明日之星奖、优秀职业经理人——金领结奖、最佳雇主——金巢奖。每个奖项推选10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启动报名到颁奖典礼计划历时4个月,分为四个阶段,2020年12月8日至2021年1月31日为报名阶段;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为评审阶段;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7日为公示阶段;2021年4月中旬举行颁奖典礼。(文 刘世光)

阅读
 
编辑:冯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