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范烟火气 成都夜有魅力
来源:成都日报  |  2022-07-13 08:30:52

(转载)文艺范烟火气 成都夜有魅力_fororder_5c0238a9-1ad7-4a42-9309-693938e7b768

  对于大多数第一次到成都的游客来说,赵雷的那首《成都》,仍是让他们在这炎炎夏夜满怀好奇地走进玉林的旅行指南。只是在他们来了后才知道——玉林路远不止“小酒馆”,即使夜深,玉林路也一样灯火璀璨。

  傍晚,一拨拨从出租车里下来的游客,惊喜地发现玉林路居然分东、西两段。玉林东路和玉林西路好吃的、好玩的让游客好不惬意。路两旁一家接一家的美食店铺、各色酒吧,让他们流连忘返。

  分属成都市武侯区和高新区的玉林东路和玉林西路都牢牢地抓住了《成都》这张传遍世界的名片,各自用文艺范、烟火气展示着成都的魅力与活力。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胡大田 摄影报道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