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在一线|眉山青神县环卫工:“洁”尽全力 为城市“梳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2 15:57:36

  连日来,眉山市青神县出现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达到39℃。尽管天气异常炎热,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烈日下,采取错时上下班的方式,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城市“梳妆”。他们就是辛勤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挥洒汗水在一线|眉山环卫工:“洁”尽全力 为城市“梳妆”_fororder_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供图-青神县融媒体中心--(3)

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供图 青神县融媒体中心

挥洒汗水在一线|眉山环卫工:“洁”尽全力 为城市“梳妆”_fororder_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供图-青神县融媒体中心--(1)

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供图 青神县融媒体中心

  谭淑琼是负责鸿化路保洁的环卫工人,她每天除了清扫落叶、杂草、垃圾,整理清洁绿化带,还要在清理后进行细致的沿街巡逻。近段时间的高温天气对于像谭淑琼这样负责路面清洁的工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一轮清扫工作下来,擦脸的毛巾是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工作虽然辛苦,但谭淑琼却很自豪。“我能为青神的环境卫生作出一份贡献,也感到非常的荣幸。”谭淑琼说。

挥洒汗水在一线|眉山环卫工:“洁”尽全力 为城市“梳妆”_fororder_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供图-青神县融媒体中心

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供图 青神县融媒体中心

  正是因为这些环卫工人的坚守付出,才有了整洁美丽的青神县城。他们是夏日里最美的一道橙色风景线,是他们用勤劳的汗水为这座城市“梳妆打扮”。(文 韩明越 周鹏飞)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