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好凉快|眉山洪雅玉屏山——清凉避暑好去处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4:17:39

  连日来,由于气温持续走高,“如何避暑”成了热门的关键词。在眉山市洪雅县玉屏山景区内,茫茫林海,郁郁葱葱,连绵起伏,伸展十余里;林中丛荫浓密、溪水潺潺、气候凉爽,成为游人消夏避暑的打卡地。

好山好水好凉快|眉山洪雅 清凉避暑好去处_fororder_避暑胜地玉屏山-供图-洪雅县委宣传部

避暑胜地玉屏山 供图 洪雅县委宣传部

  在玉屏山景区玉水谷内,在潺潺流水声中,人们触摸清澈的溪水,感受迎面吹来凉爽的风……这座大自然的“空调房”正努力祛除炎热,让人仿佛穿越到深秋的晨间,一切都是那么清凉和惬意。

好山好水好凉快|眉山洪雅 清凉避暑好去处_fororder_避暑胜地玉屏山-供图-洪雅县委宣传部(1)

避暑胜地玉屏山 供图 洪雅县委宣传部

  每天临近中午,前往玉屏山避暑乘凉的游客就会逐渐增多。孩子们穿着泳衣嬉戏,大人们有的赤着双脚戏水、有的休闲漫步、有的一家人围坐一起享受经溪水冰镇后的西瓜……无论哪种方式,都是对炎炎夏日最好的回应。

好山好水好凉快|眉山洪雅 清凉避暑好去处_fororder_玉屏山的夜晚轻松而惬意-供图-洪雅县委宣传部

玉屏山的夜晚轻松而惬意 供图 洪雅县委宣传部

  而到了夜晚,玉屏山露营地已全然看不见远近山脉和森林的轮廓,夜色早已把它掩盖在一片迷茫之中,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团团、一簇簇闪烁的五彩霓虹,在夏夜的露营地营造出朦胧、浪漫、温情的氛围。(文 张琬沁)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