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最强支部”命名授牌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4 14:42:55

  7月1日,四川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最强支部”命名授牌大会。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受邀出席会议。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光华主持会议。会上,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民宣读命名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的决定。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川宣读表彰厅机关“两优一先”的决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最强支部”代表、“两优一先”代表颁发奖牌、证书。成都市公安局、攀枝花市公安局、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党支部、雅安市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党支部、甘孜州德格县公安局马尼干戈派出所党支部、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的历史,是一部党的组织建设的发展史。“支部建在连上”是建党建军的一项基本原则和制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党的巩固壮大、为党的事业发展进步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四川公安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在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各个历史时期的使命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实践证明,四川公安是一支血脉里浸满了红色基因的忠诚之师,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威武之师,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钢铁之师。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依托“最强支部”建设焕发出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以行动践行初心、以热血书写忠诚,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之以恒抓基层夯基础提质效、毫不动摇严纪律严作风严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奏响了四川公安历史发展的“最强音”。(文 张琬沁)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