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开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2 15:07:12

  6月22日,由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在顺江社区河滨广场开展。

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开展_fororder_未标题-1

展览现场 供图 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办

  展览中,55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合作街道近五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让辖区更多群众了解五年来合作街道的发展。

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开展_fororder_未标题-3

《雪山下的公园街道》 摄影 王鑫

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开展_fororder_未标题-2

《途中》 摄影 王凤刚

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开展_fororder_未标题-5

《我爱你中国》 摄影 李勋卓

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开展_fororder_未标题-4

《夜晚的一束光》 摄影 唐远强

  “这些照片拍得很好。本次摄影展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合作街道五年来的巨大发展和变化。我希望合作街道未来更加美好。”一位市民观展后说道。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展还将在辖区其他社区陆续展览。(文 李婷)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