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妹子黄张嘉洋又在国际大赛上夺牌了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  |  2022-06-07 11:59:44

  北京时间6月6日,2022年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杯意大利站落下帷幕。由黄张嘉洋(成都体院学子)、郭崎琪、郝婷、王澜静、蒲彦竹(成都体院学子)组成的中国队继勇夺集体全能项目铜牌后,再接再厉拿下集体单项、5圈银牌。中国艺术体操队在新奥运周期的国际比赛首秀中,拿到了1银1铜和一个第4名的好成绩。

(转载)成都妹子黄张嘉洋又在国际大赛上夺牌了!

  2021年由黄张嘉洋、刘鑫、许颜书、郭崎琪、郝婷组成的中国艺术体操队以84.50分的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艺术体操全能集体项目的第四名,创造了中国艺术体操队集体项目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进入巴黎奥运周期后,中国艺术体操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东京奥运阵容保留了黄张嘉洋、郭崎琪、郝婷三人,同时加入王澜静、蒲彦竹两名新人。

  全新的队伍、全新的亮相,世界杯意大利站是中国艺术体操队新奥运周期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在昨日进行的集体全能项目的比拼中,她们以60.650分的总成绩(5圈31.550分、3带2球29.100分)获得铜牌。在今天进行的集体单项决赛中,中国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状态持续攀升,在大气磅礴的《破阵乐》+《水龙吟》的音乐伴奏下,5位身穿民族服装的队员动作精准、情绪饱满,出色地完成了成套动作,获得31.750分的高分,最终排名5圈第二再次登上世界杯意大利站的领奖台。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胡锐凯 图据中国体操协会官方微信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