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召开退休民警欢送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6 15:14:27

  近日,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召开退休民警欢送座谈会。座谈会上,昭化区分局党委向退休民警张本彦颁发了忠诚服务成就荣誉银质奖章和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召开退休民警欢送座谈会_fororder_张老师退休2

参会人员与张本彦同志(前排右三)合影留念

  会上,张本彦同志回顾了自己的从警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刑警工作的深厚感情,并感谢分局党委及各位同事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参会民辅警也对张本彦同志深情赠言,回忆了他工作中的种种事迹和生动细节,并祝愿他好好享受退休时光,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昭化区分局党委对张本彦同志为昭化公安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张本彦同志退休的关爱祝福。昭化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张本彦同志在岗期间扑下身子、扎实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作为昭化公安第一位法医,他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昭化刑侦技术打下坚实基础,其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和努力勤奋的学习精神值得全体同志学习。(文/图 刘慧)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