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行3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8 14:59:21

  5月17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3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在安仁校区音乐厅举行。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行3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_fororder_合影-供图-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宣传部

现场嘉宾合影 供图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宣传部

  会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董事长黄元文代表学院对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校长罗共和回顾了办学初衷,总结了学校30周年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艺术大学的发展理念。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林教授描绘了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的新蓝图。本次活动通过连线全球校友,各级校友齐聚一堂,祝福母校30周年华诞。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学院1998级校友宁远主持发布会。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行30周年校庆新闻发布会_fororder_川影人连线-供图-杨扬

连线现场 摄影 杨扬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30周年校庆主题为‘川流簇梦 影心永熠’,我们希望和所有的校友共同建立一个永恒的艺术殿堂。”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思教授说。

  发布会后还举行了“校友直播逛校园”“媒体开放日”等活动,校友代表及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实地参观了校史馆、数字虚拟摄影棚、四川影视文创城年代街区等地,深入了解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建校30周年来穿越风雨、承载星火的发展历史,以及春华勃勃、秋实硕硕的办学成果。(文 杨扬)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