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队调研长宁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9 14:42:14

宜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队调研长宁森林防灭火工作_fororder_详细了解情况--摄影-向家坤

调研现场 摄影 向家坤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3月27日下午,宜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真明以及市局办公室、森警支队等部门人员深入长宁县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长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欣键陪同调研。

  在长宁县龙头镇武宁寨村森林防火宣传检查点和龙头村党群服务中心,黄金盛详细了解各点位森林防灭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仔细查阅森林防灭火各类工作台账。

  针对森林防灭火工作,黄金盛要求,要持续强化救援力量和装备保障,完善应急救援处置预案,充分运用“村村响”广播,针对不同天气、节点,开展针对性常态化森林防火“五进”宣传情况,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黄金盛强调,镇村干部要全面落实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大脚板”作用,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呼声,全面搜集掌握社情民意,为农村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决策依据;同时,镇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公平、公正、廉洁处理事关群众的每一件小事,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清明节即将到来,返乡人员增加,森林防灭火、矛盾纠纷排查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镇村干部及派出所要持续加大各类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逐一定人定岗定责,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让农村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为民情怀。(文 罗友平)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