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原生态四川特产可用这个标识了
来源:四川日报  |  2022-03-25 08:57:39

(转载)首批原生态四川特产可用这个标识了

标识由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提供

  3月24日,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获悉,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首批原生态产品备案已正式获得特许经营授权。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授权该批生态产品可使用“大熊猫国家公园”LOGO及带有防伪功能和数字编码的标识。

  大熊猫国家公园特许经营范围包括餐饮、住宿、生态旅游、低碳交通、文化体育、森林康养、商品销售等及其他服务领域。使用大熊猫国家公园品牌及标识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属于特许经营管理范畴。

  此次获得批复授权的产品分别为: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片区申报的都江堰青城茶叶有限公司的“青城雪芽”、都江堰市猕猴桃协会的“都江堰猕猴桃”、都江堰市经济林协会的“都江堰方竹笋”、彭州四川省旺达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彭州“川熊猫笋”、彭州宝山茶业有限公司的“宝山古蜀红茶”、崇州市文井江镇大坪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的“崇州牛尾笋”“文井江枇杷茶”、大邑成都道源仙翁茶业有限公司的大邑县“道源红、鹤鸣红、鹤鸣翠芽、鹤鸣甘露、鹤鸣功夫”茶叶、大邑成都市荣洋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邑黄柏”,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片区申报的平武县关坝养蜂专业合作社与杭州心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中华蜂蜂蜜”,大熊猫国家公园眉山片区申报的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的“雅连面膜、雅连牙膏、雅连膏、雅连茶”。

  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根据认定情况对每个上报单品授权使用“大熊猫国家公园原生态产品”标识进行了严格的数量限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伪造、冒用、转让、买卖“大熊猫国家公园”标识及其防伪码。成都还拟制了“大熊猫国家公园原生态产品标识与防伪码使用承诺书”,以此规范商家保证产品质量、维护大熊猫国家品牌形象。(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代强)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