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喜上演“千机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9 14:37:23

供片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3月18日,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开启了100天倒计时,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内,一场科技与美感兼备的无人机表演惊喜亮相。当晚,千架无人机点亮东安湖夜空,与成都市民一起为大运会献上“倒计时100天贺礼”。

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喜上演“千机变”_fororder_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现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2)

无人机表演秀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3月18日傍晚的东安湖畔,千架无人机闪烁着灯光,以天空为布,以机身为笔,在空中变换着各种造型。整场表演通过无人机不同的编队变化,夜空中呈现出一幅幅精彩绝伦、创意十足、科技感满满的美丽画卷。

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喜上演“千机变”_fororder_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现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1)

无人机表演秀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成都大运会会徽”“大运会火炬——蓉火”“成都大运会吉祥物——变脸‘蓉宝宝’”“成都大运会比赛项目”等图案相继在空中展开,包括“大运有我,逐梦未来”等在内的近20组“成都大运会”主题字样在夜空不断变换,绚丽夺目。

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喜上演“千机变”_fororder_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现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3)

无人机表演秀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几翻轮回旋转,千架无人机编队又变换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凤凰飞天,涅槃而成太阳神鸟”“成都,成就梦想”等画面,通过精彩的队形变换和灯光配合,向世界展示出成都的青春风采和绚烂的天府文化。

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喜上演“千机变”_fororder_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现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4)

无人机表演秀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千架无人机表演给夜幕中的成都铺展出一幅幅活力十足的“大运画卷”,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夜空,致敬每一位运动员,致敬为大运奉献的工作者。本次的“千机变”编队表演,为成都大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个值得纪念和记住的日子,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空中赞歌”。

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喜上演“千机变”_fororder_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现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6)

无人机表演秀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同时,本次表演联动全网覆盖近200家媒体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一场成都前所未有的、数量最多的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秀成为成都大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中又一大亮点。网友们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成都夜空中惊喜的“千机变”表演。

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喜上演“千机变”_fororder_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成都夜空惊现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供图-成都大运会执委会-(8)

无人机表演秀 供图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在这场引人入胜的无人机表演秀之下,东安湖的夜,格外璀璨浪漫。倒计时100天,是赛事准备全力冲刺的发令枪,更是全体动员的集结号。届时,运动场馆是竞技场,成都市民是东道主,全城都将是会客厅,接下来100天,成都将继续冲刺,为大运会做好准备。(文 刘颖锋)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