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体育部长奥莱格·马迪钦向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发来贺信并致以新春问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04 13:11:58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廖宇):在2022年虎年新春到来之际,俄罗斯体育部长奥莱格·马迪钦向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发来贺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俄罗斯体育部长奥莱格·马迪钦向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致以新春问候_fororder_奥莱格-马迪钦与舒为平合影-供图-成都体育学院

奥莱格·马迪钦(左)与舒为平合影 供图 成都体育学院

  成都体育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特别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上合组织国家的交流,不断提高办学的国际化水平。2019年4月,应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邀请,时任校长舒为平一行访问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和俄罗斯国际奥林匹克大学。期间,舒为平一行与时任国际大体联主席、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原校长奥莱格·马迪钦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2022年是中俄体育交流年,成都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俄罗斯体育、教育部门以及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的合作,为中俄教育、体育和文化交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