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党史学习教育携手体育运动 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5-03 14:55:11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日前,以“青春心向党,跑进一百年”为主题的“百年百万公里”成渝地区青少年运动挑战赛启动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定向闯关在内江市举行。

  现场,随着开赛枪响,来自成渝地区的300余名青年在清溪湿地公园内,以竞赛打卡的形式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青年代表陈宏刚说,人生的最强音一定是在与主流旋律的合奏中唱响。他号召广大青年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奋力谱写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内江力量。

内江:党史学习教育携手体育运动 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_fororder_2启动仪式现场(摄影-王斌)

活动现场 摄影 王斌

  近年来,内江始终把关心青年成长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积极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鲜明提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目标,聚焦青年发展“十大领域”,实施青年发展“十大行动”,打造青年发展“百个场景”,为广大青年成长进步、干事创业搭建平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这场生动火热的实践中,广大成渝青年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文 徐艳梅 赵丽)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