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在成都金堂鸣枪开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4-19 15:54:36

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在成都金堂鸣枪开跑_fororder_比赛现场-供图-金堂县委宣传部2

比赛现场 供图 金堂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4月18日,2021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赛事在成都市金堂县五凤镇举行,近2000名选手畅跑“中国哲学小镇”,感受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独特魅力。

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在成都金堂鸣枪开跑_fororder_比赛现场-供图-金堂县委宣传部

比赛现场 供图 金堂县委宣传部

  本次赛事分为50公里超级山径马拉松组、21.0975公里山地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亲子组和残疾友爱组五个组别。其中,残疾友爱组为赛事新增组别,以“残健融合,感受不屈人生”为口号,提升赛事的公益性。

中国哲学小镇五凤溪山地马拉松在成都金堂鸣枪开跑_fororder_比赛现场-供图-金堂县委宣传部1

比赛现场 供图 金堂县委宣传部

  本次赛事聚焦“爱成都·迎大运”主题,突出“以赛谋城 以赛营城”理念,融入哲学文化、特色旅游、产品展销等元素,线路依托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金堂县五凤镇段),将五凤镇的自然与人文风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示金堂地方特色、淮州新城多彩文化、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独特魅力,形成文农体旅融合发展态势,着力推进文化繁荣文明进步,以公共文化服务塑城、以旅游文化品牌营城,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让人民生活更有品质、更加幸福。(文 杨宇航)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