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带队调研筠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3-05 18:17:51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3月2日,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一行到筠连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玉为等陪同调研。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带队调研筠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_fororder_贾利华(右一)一行看望并慰问了筠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右一)一行慰问筠连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 摄影 张凤家

  贾利华一行详细听取了筠连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县城污水处理厂及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实地了解了县城污水收集率及污水处理能力、全县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情况。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带队调研筠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_fororder_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左四)带队调研

调研现场 摄影 张凤家

  贾利华对筠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紧扣中心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实施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筠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筠连县县长谢晓丹、副县长郭刚,筠连生态环境局及县住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文 张凤家 李茂叶 张必柱)

编辑:唐浩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