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康复专家到绵竹市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3-03 18:15:15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月26日至27日,绵竹市人民医院“何成奇专家工作室”专家组成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专家蒙利娇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开展偏瘫肩痛专题培训。

华西医院康复专家到绵竹市人民医院指导工作_fororder_绵竹市人民医院:华西医院康复专家来院指导工作

培训现场 供图 绵竹市人民医院

  2月26日下午,蒙利娇以《偏瘫肩痛HSP原因分析和评估》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中,蒙利娇分别从偏瘫肩痛的发生率、发生原因、发生征象、评估及治疗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全体医务人员都对偏瘫患者的肩痛有了更新的认识。

  2月27日上午,蒙利娇来到康复医学科病区察看了几名住院患者。在了解了患者的基本信息和专科评定后,蒙利娇对几位患者的肩痛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在下一步的治疗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蒙利娇通过对偏瘫肩痛患者进行康复评估、找出康复问题、给予治疗建议的方式进行教学,让在场的所有医务工作者都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培训是在华西-绵竹医联体的密切联系下,“何成奇专家工作室”对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定期指导项目之一。自华西-绵竹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建立以来,华西医院的康复专家从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康复医学科进行技术指导和科研培训,既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康复技术,也让绵竹百姓能足不出户享受到华西的优质医疗资源。(文 贺前武)

编辑:唐浩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