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四川|自贡市荣县近20万亩各色花卉竞相绽放 邀请游客前往打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2-25 17:42:00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自贡市荣县近20万亩各色花卉竞相绽放,使荣县成为自贡市民外出踏青赏花的打卡地。

美丽四川|自贡市荣县近20万亩各色花卉竞相绽放 邀请游客前往打卡_fororder_1满园春色

满园春色

  17万亩怒放的油菜花,1万多亩绽放的李子花,万亩娇艳欲滴的桃花,还有大片的茶花,以及暗自绽放的豌豆花、胡豆花……春意盎然,荣州大地,诗情画意,欢迎游客前往赏花。

美丽四川|自贡市荣县近20万亩各色花卉竞相绽放 邀请游客前往打卡_fororder_2李子花开放

李子花开放

  赏洁白的李花,可到四川荣县旭阳镇的马石村、大井村、金鱼村,度佳镇的余家湾村,来牟镇的来牟村,东兴镇的吕仙村等地。置身雪白的李花园,仿佛步入银装素裹的雪域世界,绽放的李花宛如片片飘落的雪花,美不胜收。

美丽四川|自贡市荣县近20万亩各色花卉竞相绽放 邀请游客前往打卡_fororder_3桃花绽放

桃花绽放

  观赏金黄的油菜花,则漫山遍野自然成景。游客可以在菜花地旁铺一张垫子随地而坐,或是小心翼翼走进菜花丛中,或是到高处远眺田野,令人心旷神怡。

美丽四川|自贡市荣县近20万亩各色花卉竞相绽放 邀请游客前往打卡_fororder_4油菜花开满园

油菜花开满园

  若是要赏娇艳的桃花,可到旭阳镇金鱼村、大井村,新桥镇沙湾村、东兴镇老君坝村,铁厂镇白石铺村等地。漫步桃林间,看人面桃花,纵情放歌。(文/图 将兵)

编辑:唐浩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