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兴文县公安局召开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侦破查处会商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20 14:05:27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为认真落实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侦破查处工作,严厉打击违规野外用火以及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协调解决森林火案侦破查处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近日,宜宾兴文县公安局召开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侦破查处会商会议。兴文县检察院、县法院、县林竹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内外相关违规野外用火的案例,对在森林防火期内,违规野外用火行为适用的法律法规、处罚意见等进行了探讨和会商。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最大程度严惩违规野外用火行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侦破查处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公安机关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加深了各部门在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方面的紧密协作,也为遏制违规野外用火等涉林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巩固生态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 罗伟)

编辑:唐浩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