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水利局传达学习翠屏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18 17:57:58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翠屏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翠屏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翠屏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并对翠屏区委书记何永宏所作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求新求变促跨越 勇当宜宾建成四川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主力军》的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

  周平宴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党代表参加此次党代会的所想、所感、所悟。他指出,翠屏区五届五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谋划了“十四五”发展蓝图,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周平宴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学习,要将学习翠屏区五届五次党代会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翠屏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化认识,学用结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担当、顾大局,在新时代的号召下,不断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三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要围绕水生态保护、水利工程管理和水利行业监督等方面工作,全面谋划,确保2021年水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 严慧)

编辑:唐浩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