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长宁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参加“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13 08:53:09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020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在该县财富广场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长宁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长宁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解惑等形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长宁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还宣讲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着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活动期间,大队民警向群众发放防火宣传年画及其它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文 何芳 高学兵 王雪梅)

编辑:唐浩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