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公安局举行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10 20:16:40

活动现场 供图 广汉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2021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更好地加强110宣传工作,广汉市公安局组织200余名警力,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雒城门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市民阅读展板内容 供图 广汉市公安局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用于解说刑警、交警、特巡警、治安、禁毒等公安各警种;广场两旁罗列有警用车辆及枪支,“零距离”地展现给市民参观;广场中央的特巡警队伍开展了盾墙防护、推进、穿插等防暴队形演练,防暴队员气势威武、精神饱满、动作规范,赢得了现场市民的掌声;活动中,广汉公安边发放宣传资料边进行普法宣传工作,收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民朋友的赞许。

特巡警队伍开展防暴队形演练 供图 广汉市公安局

  据悉,2020年,广汉公安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2.12万余起,其中受理群众日常求助497起;为加强对辖区及流动人口的管控,广汉公安设立检查点13处,检查车辆21万辆、人员49.3万人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公安力量;同时,广汉公安在该市范围内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破获涉毒刑案92件,刑事打击220人,打掉吸贩毒团伙23个,为市民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文 周杨)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